松下矜兮

不论远方和现在都是值得我们去奔赴和享受的 (‵▽′)/

约沪 叮~ 您的恋人请签收

       很ooc,谨慎观看,全员男体

  文笔渣渣,不能接受的快跑

  无历史向,不要带脑子看

  目前来说只能一周一更,看看有没有人想看后续吧

  如果有就更,没有就算了

  会掺杂华京和美瓷,但只有一点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沪很急,非常急​。因为自己的死对头兼合作伙伴跨越了大洋彼岸就为了来给祂送……送一束花? 

  

     ​纽约此刻站在门外,带着墨镜双手捧着一大束玫瑰花。笑意盈盈地敲着沪办公室的门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你的合作伙伴远道而来,难道不欢迎一下吗?”​纽约欠欠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沪表示哪有合作伙伴给对方送烈焰红玫瑰的,但是纽约这种二百五性子能做出这种事情。貌似,也合情合理。想着,沪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,哐当一下打开了门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来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​即使面前是纽约那张欠揍的嘴脸和祂的一大捧花,但沪依旧保持着绅士风度。别问,问就是礼仪之邦家教严,从小培养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纽约则有些许不满地用祂那种做作的语气说:“祖国大人和华盛顿都跑来找祂们对象去了,我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哦~所以,你能收留我吗~合作伙伴~?”

  ​

      沪的太阳穴​跳了跳,纽约不会以为自己很闲吧?

评论(5)

热度(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